close

這是一家我一直非常想去光顧的餐廳
可惜荷包不同意我的揮霍而一直苦無機會成行
這次Kenny和維鋼退伍
正好奇他們選的請客地點會是什麼
想不到竟然是這家賣希臘菜的餐廳
真是讓我驚喜的想給他們一個感謝的抱抱
(幹的好啊,孩子!!!)

當天我很抱歉地遲到了2分55秒 (by 天柱的錶)
現場剩下在"ㄙㄟˋㄉㄡ˙"頭髮的阿屁,還在高速公路上的榴槤及東道主Kenny未到
大家便決定先進店裡吹吹冷氣
一進店裡,撲鼻算來的就是濃濃乳酪味(Good 我喜歡起士)
小姐招呼我們坐定後,我大略掃瞄了一下店裡的環境

一樓的座位大概在30個左右
展示櫃子上的異國食材是販賣用的
牆上懸掛著畫作,一整個異國風
聽說二樓有軟骨頭的座位,可惜沒機會上去看看

由於維鋼葛格大方的表示可以隨便點
所以我很放肆的想要點1200元的酒來幫他慶祝
(最後當然沒點,我只是愛胡鬧而已啦~)
店裡的主菜可以單點,也可以搭成有沙拉和濃湯的套餐
在我們研究了20分鐘的菜單以後
除了Kenny點了紅酒燉牛肉的套餐以外
我們決定一人點幾道菜來分享
(臭Kenny,吃希臘菜點什麼紅酒燉牛肉啦,
  雖然我還是偷偷吃了Kenny的沙拉和濃湯  :P )
希臘菜的特色似乎是酸甜和不用錢的乳酪加一堆風格
而廚房出菜很迅速
雖然我們有多名壯漢,速度仍快到我們來不及
桌上完全擺滿了食物
個人是覺得有點太慌亂了
畢竟這並不是間價位很低的餐廳
多少應該考量到顧客的狀況會讓我覺得比較妥當~

當天點的菜很多樣化,導致有痴呆症狀的我一時竟無法全記起來
余嘉一開始本來想替餐點拍照
可惜菜上的太快,而大家好像也很餓而作罷
所以我只好憑藉著殘破的記憶來作描述

◎希臘酸乳酪:
    烤餅搭上酸乳酪醬
    餅本身就蠻好吃的,可惜醬料普普通通沒什麼特色
◎雞肉千層麵:
    囧,我沒吃到
◎雞肉派:
    內餡是雞肉末,作成類似白醬的焗烤風味
    軟軟的派皮很好吃
◎雞肉捲:
    餅皮裡包著蔬菜和雞肉,同樣也是略帶酸甜的口味
    感覺有點像肯德基的墨西哥雞肉捲加強版
◎烤雞肉串:
    酸甜的重口味醬料和美味,忍不住想要添碗白飯來配
    一份有三串雞肉和一串蔬菜,這個很好吃  :p
◎蕃茄鑲羊肉:
    狀態就和名字一樣,羊肉沒什麼腥味
    和蕃茄略酸的口感搭配起來很清爽
    蠻有特色的一道菜
◎羊肋排:
    這個好吃!
    特殊的香料讓羊肋排有讓人垂涎的香味卻沒什麼羊騷味
    肉質調理的很嫩,醬料我也很喜歡
    而且維鋼葛格還貼心地幫大家切成小塊,加分!!!
◎鱈魚餅:
    這個我也沒吃到  囧
◎紅酒燉牛肉套餐:
    濃湯非常非常的蕃茄,我和Kenny都懷疑是一整顆蕃茄直接打汁送來的
    而且Kenny一直說好酸  (=*=)
    沙拉是走清淡路線,比較特殊的是加了有羊奶味的乳酪
    紅酒燉牛肉我沒吃,因為放回Kenny面前時已經被大家瓜分掉一半了 :p
◎牛肉帕斯迪:
    又是一道起士加滿滿風格的菜
    牛肉為底,而上頭是一層厚厚的乳酪
    神奇的地方來了,上層乳酪是一種奇妙的味道
    我們覺得好像是蛋味?however  是很特殊的一道菜
◎檸檬薯條:
    因為榴槤實在太餓了,所以加點了兩份薯條 :P
    這道菜就是菜名的樣子.. 薯條上有幾片檸檬片
    搭配的沾醬是蕃茄醬
◎飲料:
    紅茶和果汁小小一杯,口味普通
    拿鐵是紙杯裝 @___@ 我們都懷疑是不是外叫的
    綠茶是熱的,司迪生的茶包,同樣是小小一杯
    希臘潛水艇好像是雪碧加檸檬
    希臘咖啡Kenny說好酸  (=*=)

我記得的就這些了,而且菜名也可能有誤  囧
如果下次要來的話,建議還是單點幾道菜來分食
可以嚐到各種不同的風味,感覺比較不容易膩
而且套餐的沙拉和濃湯我只覺得普通
不如拿那些錢多點一道開胃菜會更好
大體來說,店裡的菜色都蠻好吃的
(不過不喜歡乳酪的人應該會很不舒服 :P )
可惜價位實在不低,我想他們應該不是走學生路線吧

最後,感謝兩位東道主的闊氣
            謝謝Kenny和維鋼葛格喔~~

店家資訊:希臘餐館 離家五百里
台南市公園路80號




*************************
想看看食物的相片可參考以下兩個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newold&article_id=4649101
http://album.blog.yam.com/vnews&folder=9091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