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市相當有名的一家店
最為人好評的則是它美味的蛋糕
我對這家店的第一印象是八曉的舅媽基於某種原因帶著我們去吃
( 好像是聯考的中午休息時間吧,噗.. 也10年過去了,真快 )
對於一個沒見過什麼世面的國中生來說
踏進這種咖啡店就像在作夢一樣
以致於我一直都對地球咖啡存有粉紅色的夢幻感
直到前陣子在巧合下再度造訪,才對這家店有了不同的看法

地球咖啡最受好評的是蛋糕
一進門就可以發現讓人心癢癢的大蛋糕櫃
切片蛋糕的價格並不會高到讓人買不下手
( 應該略比85℃高幾十元左右 )
店內用餐除了可以單點蛋糕以外
點一杯飲料也可以任選一塊蛋糕
再次強調,我是一個習慣某種食物後就會一直點到天荒地老的那種人
所以我還是點了香草拿鐵和檸檬乳酪蛋糕
( 我真的很愛拿鐵和乳酪...)
有點出乎我意料的,拿鐵相當不對我的胃口
雖然名為香草拿鐵,卻沒什麼香草味
不特別說的話,應該只會覺得他是一杯不曉得摻了什麼東西的拿鐵
檸檬乳酪蛋糕還不賴,嚐的出淡淡的檸檬香
然而乳酪味對我來說不夠濃,這點有些可惜

到了離開的時候,很難得的我留下了沒喝完的香草拿鐵
據我觀察,在用餐的期間
6位離開的客人中竟然有3位留下半杯左右的飲品
雖然說店裡的招牌是蛋糕
但是一杯要價一百多元的飲料並不算便宜
希望他們能有所改進,針對飲料的品質多用點心思

地球咖啡的座位很多
大部份的客人都是小聚的朋友們或是帶著小孩子來吃蛋糕的媽媽
也因此店內顯的相當吵雜
像我這種孤癖又不喜歡吵鬧的人實在有點不適合去
也讓我對這家店有一些幻滅的感覺
不過我偶爾應該還是會去外帶蛋糕
然後回去我安靜的角落品嚐吧
( 指! 你這孤癖的傢伙!!)





店家資訊: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台南市健康路一段102號
圖片來源  http://www.iyes.com.tw/index-0608-9-3.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