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府前路,建興國中附近
根據我的觀察,這家店似乎只有兩種狀態
一是幾乎全滿,一是幾乎沒人  :p
第一次經過它的時候
生意興隆的情況讓我決定要找時間來光顧
(我對於義大利麵完全無抵抗能力啊 !!)
沒想到我造訪的那天,店裡只有一桌客人
心裡忍不住想:該不會踩到地雷了吧?! 囧

先來描述一下芽米的環境
它是一間裝潢很簡單的細長店面
紅色牆面上的一排盤子裝飾頗有個性
店後方有較大的用餐空間
一個人的話則可以選擇坐在吧台
還可以看看可愛的工讀生喔 (羞)

店裡供應義大利麵、焗烤和排餐
價位在150-300間不等
這都是套餐的價格,內用似乎沒有提供單點
每種義大利麵都可搭配紅醬、白醬、青醬、南瓜醬

由於我是一個非常遷就於自己慣性的人
所以還是點了燻雞紅醬義大利麵
( 叉開一下話題,話說我真是對這些口味有莫名其妙的偏執 )
除了主菜以外,其它的餐點是一起出的
排滿了整個桌面的盛況看起來很氣派
可惜我不太喜歡這種方式,還是習慣一道一道慢慢上
( 又是慣性使然啊 >"<)

套餐內容包括濃湯、沙拉、麵包、飲料
濃湯喝起來有小顆粒,我猜是馬鈴薯
口味不錯,但是我個人不太喜歡小顆粒的口感
麵包是奶油餐包,這個我就很喜歡了
有那種以前去小北夜市吃牛排的feel
據說濃湯和餐包是可以續的,可惜我吃不下 :p
沙拉除了水果和蔬菜以外,還有一球馬鈴薯
撒上小土司丁,搭配千島醬的感覺也不賴
飲料是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
隨餐附的飲料是已經調好的檸檬綠
本來想另外點一本不加糖的綠茶
可惜小姐表示綠茶也是已經調好的
對於我這種對糖排斥的人來說的確有點沮喪 ;(
義大利麵本身我非常喜歡~
香料味道很適當,不會有太超過的情況發生
店門口的立旗寫者外帶義大利麵60元起
真的是讓我心癢癢,恨不得馬上外帶一份走啊~

店裡的排餐好像也不錯
聽說老闆是用choice級的牛肉
高貴不貴的享受很吸引人
希望下次造訪的時候,店裡的飲料可以有更多選擇喔



店家資訊:YUMMY 芽米
台南市府前路一段257號
照片參考網址: http://www.mobile01.com/waypointdetail.php?id=3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