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ir War, Our World...


小時候,我的玩具只有一個芭比娃娃
其餘則大多是機器人、樂高、綠色小士兵
(  我最愛的遊戲是把各種綠色小士兵排成兩邊
   然後像下棋一樣開始指揮他們打仗
   這有可能是我現在非常愛打光榮三國遊戲的關鍵)
變形金鋼是其中屬一屬二昂貴的高檔貨
雖然早就已經送給別的小孩子了
但我還是很難忘記那台鐵牛卡車

故事的情節非常簡單:
正邪雙方的機器人為了搶奪能源方塊而來到地球
經過一番激烈的戰鬥後,好人取得了最後的勝利...    END

什麼?就這樣?    NO!當然不是了~你這傻孩子!!!

主軸中穿插了些愛情和搞笑情節以及數不清的特效轟炸
流暢的故事節奏成功的造就了一部商業大片
雖然戲中老梗和bug依然存在,結尾也結的略嫌草率
但是我仍覺得值回票價,不虛此行
這種片子不需要和充滿深度的文藝片相比
它真的沒有什麼厲害的大道理,而且他也不需要有!!

走出電影院後,其實我還是蠻感動的
原來小時候的夢想在電影上出現是這麼令人興奮的一件事
等變形金鋼上二輪片的時候,我應該會帶我妹去看
讓她也感受一下我以前喜歡的東西有多拉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