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工程師,身上隨時帶著一把螺絲起子也是很正常的吧?!
覺得螺絲起子不夠看嗎?
沒關係!不管你是想要大炮、衝鋒槍、防護罩還是新式能源供應器都沒問題
鋼鐵人一次可以滿足你所有願望喔~ 啾咪 >_^

好的.. 我承認我的引言每次都在亂寫
不過這真的是我看到鋼鐵人電影預告時,竄進腦子裡的第一個念頭
如果有幸的話,我還真想成為鋼鐵人這個角色

iron man

東尼史塔克是位成功的企業家兼發明家
然而其才華惹人覬覦,因而遭綁要求製作威力強大的末日武器以征服世界
史塔克足智多謀,穿上自行設計的鋼鐵衣,終於順利逃離魔爪
沒想到此時,他在公司裡的領導地位被充滿野心的執行長施奧比所頂替
史塔克只好窩在自己的工作室裡開發更先進的鋼鐵衣
在助理小辣椒和好友羅德上校的協助下
穿上自已研發的鋼鐵衣,終於阻止了施奧比的陰謀

相信看完上一段文章,一定有人會破口大罵:x的,劇情你都講完了,我是看個屁啊!

... ...
這種片就算知道劇情我還是會去看!它就是英雄式的片子啊
難道最後施奧比會和史塔克發展出不可告人的關係,然後一起去爬山嗎?
還是小辣椒會對史塔克說:I want to play a game ... ...
當然不會嘛~
各位捧由,這種片就是要享受聲光效果的快感和目不暇及的特效啊!!

當然了,如果只是一部單純的爆炸片,我也不會特別把它提出來和大家分享
雖然大部份時候我都是一個文藝青年,不過有的時候也很愛看一些娛樂性質高的片子來調劑一下
鋼鐵人這部片的格局很剛好,不至於讓人覺得牽強
我一直都不太愛看超人之類的英雄片,就像我不喜歡選美小姐的心願都是世界和平一樣
東尼史塔克是很人性化的,不是那種心裡只充滿了大愛的聖人
他恃才自傲,雖然幽默風趣但是卻有些刻薄,種種的特質讓角色多層次且個性鮮明
小勞勃道尼活脫脫就是東尼史塔克的真人版,當然了,或許也和他的人生歷練有很大的關係
這個選角真的幫了劇本一個大忙,我想小勞勃道尼同時也因為這部片成為新一代的女性殺手吧 XD

成功的不只是選角而已
整部片的劇情緊湊,一開始的倒敘法我非常喜歡,讓觀眾快速的集中在影片本身
動作場面流暢不脫泥帶水,穿插的幽默對白妙趣橫生
當然還是有不甚合理的地方,不過我想是瑕不掩瑜的
總而言之,這部片完完全全符合我對娛樂大片的需求
看完後沒有負擔而且心情大好啊!

btw 小勞勃道尼最後向大家坦承自己就是鋼鐵人的那幕真的帥到翻過去了
我猜蝙蝠俠和一掛隱姓埋名的超級英雄一定很羨慕他  XDD

 

***
參考資料:鋼鐵人官網劇情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