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85℃和咖啡光廊氾濫似的開了一大堆以後
星巴克的生意多少受了點影響However,我還是喜歡星巴克多一些
可能是因為我對甜食真的興趣缺缺
也可能是因為我是一個喜歡安靜的孤僻傢伙 

今天要講的是星巴克的早餐
( 說是早餐也有點怪,因為下午2:00以前都還有供應)
只要點一杯飲料再加40元就可以享受有麵包、沙拉、馬鈴薯沙拉、烘蛋和火腿的組合
麵包有幾種選擇,但是自從我吃過他們的軟法麵包以後就再也不換了
相信我,真的  很。好。吃
軟法麵包也可以單買,可惜一個要40元,實在有點花不下去q_____q
不過搭配套餐就一整個划得來
所以它向來都是我挑麵包的第一選擇
蔬菜沙拉算普普通通,我比較喜歡的部份是搭配的優格醬
帶一點優酪乳的感覺,酸甜的清爽風味很不賴
順帶一提,我一直覺得沙拉裡面的綠色葉子很像Apple吃了以後會吐的那種  XD
馬鈴薯有一點太"沙拉"了,個人偏好走原味路線的食物
烘蛋感覺很像日式的玉子燒
我想套餐應該是中央廚房統一加工後配送的吧
因為烘蛋和火腿很有飛機餐的感覺  :p
飲料我仍舊只點拿鐵  囧
在星巴克點拿鐵的時候,我常常猶豫究竟要選哪個size
tall的話太像咖啡牛奶,我又不想因此多加一份expresso
grande則是要喝很久才能喝完
真是太兩難了~  sigh    
( 喂.. 連這個也要龜毛 = = )

台南的星巴克大多開在人潮洶湧的地方
也因此我不是每間都愛去
系館對面那間雖然有三樓還是常常沒位子
新光三越那一家真的有夠吵
家樂福那家的員工我不喜歡  = 3=
個人首推民族路遠面娛樂城的星巴克
好停車,人不多,而且小姐好可愛~
( 如果捲髮的員工小姐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
  我就是在說你喔~ 你超可愛的!)

前一陣子得到了一張買一送一卷
雖然很開心卻也有點煩惱
孤獨一匹狼的我到底是要糾誰啊?!
自已喝兩杯實在是太蠢了
難道真的只能和我妹一起去了嗎  (NO~~~~)
我想乾脆請可愛的員工小姐喝好了啦 XD



*******************************************

想一睹早餐盧山真面目的捧由
請參考以下的網址喔~
http://0rz.tw/c13dC 
http://www.pixnet.net/photo/MuJiang/52864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