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南門路上金玉堂和野宴中間的小巷子轉彎
可以發現兩家藏在巷子的小店
其中一是NEWS227巷,另一家則是加比咖啡
NEWS227巷的地中海風格迥異,加比咖啡則顯的俐落簡單
一樓的空間除了座位以外就是吧台
牆上裝飾著黑膠唱片
玻璃窗外有個小小的造景
這家店開幕不久,客人沒有NEWS227巷
不過整體的風格我很喜歡
有時也會到這裡享受安靜的時光

沒試他們的義大利麵,不過早餐很不賴
一份150元的set相當豐富:
果汁和濃湯擇一,沙拉,主餐,附餐飲料任選咖啡、紅茶或奶茶
濃湯口味一般,btw 咖啡店的早餐好像都習慣將濃湯盛裝在馬克杯裡
其實我一直不太喜歡這樣的作法
熱的時候容易燙口,冷的時候又不好喝  :(
沙拉除了蔬菜以外,還有數種水果
搭配的醬料有沙拉醬、草莓優格醬、油醋
我選擇的是油醋,酸酸的味道會讓我有清醒的fu
主餐有烘蛋,焙根,火腿,馬鈴薯泥和烤土司
清爽的口味很適合我
土司很美味,它不是那種一般的厚片或薄片土司
也不是切片的法國麵包
紮實的口感讓我差點想直接和老闆訂一整包 :p
附餐飲料的選擇很多,菜單上雖然註明是 "咖啡,紅茶,奶茶"
實際上則是可以選擇相關系列的飲品
這幾乎也是菜單上的全部了
在草莓紅茶和拿鐵中搖擺很久以後,我終究還是選了拿鐵  囧
我不是一個咖啡高手,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拿鐵
在很多地方的拿鐵喝起來都太奶了
但是加比咖啡的拿鐵恰好是我很愛的比例
除了我喜歡的奶味,也嚐的出咖啡的味道
兩者搭配的剛剛好,為早餐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台南咖啡店早餐有一定的水準,加比的早餐自然是不賴
而且我喜歡的麵包和拿鐵幫他們加了很多分
希望這家店能夠繼續茁壯下去
要在這一區生存下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p.s.  
店家也提供外帶飲料
口味同樣優秀,價格卻更親民喔~



店家資訊:加比咖啡
台南市南門路227巷4號
店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gabie_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