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名字叫作100號牧場
當然就是販賣和牧場有關的商品囉
我最喜歡的商品是優格,有一種天然的美味呢  :)
話說在兩年前,也就是100號牧場第一次出現在奇摩拍賣時
衝著剛開幕的優惠活動和對優格的愛好
我在夢大bbs開了唯一一次的生鮮食品團
先來回憶一下當年的情況好了
其實在網路上開合購團對我來說並不難
數量多,品項雜的我也開過 (下次來寫寫天鵝絨上衣吧~)
可是我唯一怕的就是生鮮食品團,尤其是需要冷藏的商品
從東西送來以後就像在打仗一樣分秒必爭
我很怕食物會因為我不靈活的手腳而錯失冰進冰箱的時機
不過幸好我有一票親友團的支援,才讓這次合購順利一些

那時候,班上有7.8個男同學合租一棟房子
所以借用他們家門口的巷子作送貨和面交的地點
而且如果送貨的黑貓太早來,也可以先把東西冰在他們的冰箱
( 同學們,你們人真是太好了  〒□〒 )
當天中午和小映吃飯,沒想到黑貓大哥竟然來了電話
" 請問現在可以送貨嗎? "
" ... ... ..." 
當然不行啊!!我人在歸仁耶,你送去是給誰收啊?!
我的收件時間不是寫心酸的啊 
雖然最後黑貓大哥答應下午再配送,可是我已經有不祥的預感
果然,即便我已經比預定的時間還早到同學家了
提早來的宅配還是讓我有點慌張
一陣瞎忙以後,終於是把東西先冰進冰箱並且分類完畢
沒想到面交後才赫然發現賣家少寄了東西
先和賣家確認完後,又發現給團員的餅乾和臭眉的拿反了
著急的我馬上再打電話給團員
結果幫忙代拿的團員姐姐因為不確定妹妹訂了什麼
所以也沒發現拿錯,而且他們已經嗑完了 XDDD
噗... 不過臭眉那份也在我發現這個可怕事實後的30分內解決了餅乾
幸好雙方都蠻喜歡自己拿到的東西,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開生鮮食品團
實在是  太。可。怕。啦!!

好像離題太多了 :p
來說一下我對他們商品的感想吧~
100號牧場的商品都是鮮奶路線
賣場的名稱則來自於牧場裡那頭編號100號的牛
( 詳情請參考文末的賣家部落格 )
優格分為有糖和無糖,建議搭配果醬更美味
餅乾紮實,口感略硬不過仍嚐的出手工香濃風味
奶酪呈現很清爽的奶味,也不會甜的膩口
團員們的乳酪蛋糕和鮮奶據說很不錯,可惜我沒機會吃看看
我最愛的是優格~
可能是因為我愛吃酸,所以無糖優格對我來說完全沒有太酸的問題
比起市面上的產品來說,明顯感覺到他天然的美味
不只很鮮,又帶著濃濃的乳香味  ( 想到這裡口水又要流下來了 )
搭上他們自製的果醬也很棒,微甜的風味相當可口
明明訂了一箱,結果不到一個禮拜就全被我和妹妹和我娘解決了
( 另外,家裡人覺得優格真的可以促進腸胃蠕動
   因為某人自從吃了優格以後,便便順暢多了  XD  )

我個人非常喜歡他們的產品
可惜價格不低,要糾合購團我又很害怕 :(
而且老闆的賣場曾經停了一陣子作研發什麼的
有時候心血來潮想買卻剛好碰上東西沒上架
每次在合購版看到老闆開賣場的消息都是在我荷包空空的時候  >"<
唉..  好想再吃優格啊~~




*************************************************************************************

圖片來源為賣家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an612kimo/
老闆除了販售美味的產品,也幫忙了很多流浪狗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