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什麼東西啊?是小學那種郵購的商家嗎?
不是低,雖然我從小學就會糾朋友買郵購的商品
但是我現在已經長大了好嗎... ( 可惜愛買東西的劣根性完全沒離開   囧)
其實這是頗有名氣的基諾奶茶
至於名字是怎麼回事... 文末會附上聯絡資訊,不如自己去問問吧

其實我第一次買基諾奶茶已經是好久以前的事了
下訂方便,送貨快速的特性非常得我的歡心
這陣子突然收到他們寄來的商品DM
看著信封上寫的 "益立生活購" 字樣
在微笑的同時忍不住想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我是一個很愛喝熱飲的人
不分春夏秋冬,飯後來一杯熱飲配上八卦多愜意 :p
如果再考慮到我與生俱來的惰性
即溶沖泡飲品真是我最好的朋友
偶然下知道了基諾奶茶這個品牌,也就一直訂購到現在

雖然基諾奶茶免運的門檻很低,不過通常我們一訂就是一大堆
商家也會送一些其他品項的試喝包讓我們嘗鮮
我比較喜歡的是英國奶茶和摩卡巧克力咖啡,這兩項也是我常訂的商品 
奶茶的甜味對我來講很適中,聞起來的奶茶香味很棒
摩卡巧克力咖啡其實很偏巧克力,可是其中又有淡淡的咖啡味
我不喜歡純巧克力,所以這種混搭的口感反而很對我的味
藍山極品咖啡喝起來普普通通,沒有特別吸引人的地方
瑞士巧克力的話,則是因為不喜歡純粹的巧克力飲品而被放棄
藍莓果茶非常非常非常香,這是我們一致公認的
實驗室只要一個人泡,整個空間都會充滿果茶香味
可惜喝起來的感覺似乎沒那麼棒,我覺得人造的香味太過火了
梅子綠茶和檸檬紅茶味道中規中矩
但或許是因為我覺得這兩種飲料不適合熱飲的關係
英國羊奶茶是一項評價非常兩極的商品
我個人是站在很喜歡的那一邊,香濃的羊奶味我完全抵抗不了
可惜朋友和家人都不太欣賞這香味
導致買了一大包後,我一個人無法獨力喝完
基於我克勤克儉的美德,訂的次數也減少了  :(

最近收到的DM上,發現他們除了新增花茶系列以外
也賣起了花草沐浴包 XD
果然要多多開發新品項才能活的長久
秋天漸近,似乎又是合購基諾的好時機了
希望這次能找到羊奶茶的愛好者啊~

******************************************
基諾網址  http://www.ez3q.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