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國中同學間有個不成文的規定
當兵的人在退伍之後,總是會請一次客
這次的主角是榴槤葛格,是我們這一票人中最後一攤退伍大餐了其實當天本來想訂的是別家店,因為米尼我們實在去過太多次
不巧卡到了母親節,在我打了無數通"本店客滿"的心碎電話以後
終於訂到了米尼的位子
還記得接線小姐說ok的那一刹那,我隱隱約約有泛著淚光的感覺  XD

米尼其實已經開了好一段時間
曾經就讀南女的捧由應該都知道,它是開在"舊鋪子"的舊址上
幾年以前,米尼對面有一家"CAT",裡面會有很多貓咪在你用餐的時候晃來晃去
可是後來莫名其妙的就關門了,台南真的很難找到這種類型的寵物餐廳
米尼有一隻灰色的貓,不過也是偶爾才露個臉
想看到牠還得碰碰運氣才行


如果要我推薦的話,我想陶板和鮮魚火鍋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看看照片裡那幾盤像小山一樣高的肉你也應該知道我推薦的原因了
陶板有雞、豬、牛、羊、鴕鳥的選擇,也可以點雙拼或四喜
除了那一盤底下有蔬菜的肉以外,會附上一碗有點虛的湯和白飯
整體來說還是相當划算,而且自己動手煮的感覺頗有趣
鮮魚火鍋是一整條的魚,可以選擇的口味也很多樣
不過如果你選了筍絲魚的話,回家以後會發現全身都是筍絲的酸味  ( by本人親身體驗 )
另外,根據以前曾一起聚餐的朋友表示
養生系列的火鍋也不錯,吃完以後真的有補到的感覺  XD
點餐皆有附餐飲料,這部份就比較普通了
有時候若是人數較多,店家會再另外招待幾壺飲料
通常是奶茶或單品茶之類的,在點附餐飲料的時候可以稍微注意一下

米尼有出售餐卷,最新的價格是2400元,一本有十張卷可用
餐卷可以抵大部份的餐點,只有少數較貴的需要補上幾十元的差價
如果是成大的學生或特約商店則可以打9折,有時候會比餐卷還划算一點
店裡的小姐服務態度很好,要什麼東西也都給的很迅速
基本上是非常不錯的聚餐場所
目前店裡的營業時間延長到凌晨三點,想必對許多夜貓子來說是一大褔音吧

最後,非常感謝榴槤葛格在回台南打包的緊迫時間中挪出時間來請客喔~~

p.s.  照片來源是小妹和余嘉
        我還是覺得我在照片裡的笑容好乾啊  




店家資訊:米尼咖啡館
地址:台南市建業街39之3號
電話:2142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