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的時候只要碰上任何大大小小不等的比賽
最常作的一件事就是:訂飲料!!
學姐有比賽,訂飲料;學妹有比賽,訂飲料
自己有比賽,當然是等學姐和學妹送飲料 XD
( 是的,高中時有學姐學妹制度,大家有志一同都愛訂飲料 )

飲料的熱門店就是波哥和一本花田,其中又以波哥為最
波哥的飲料一向不是走俗擱大碗的路線
不管是在10年前還是現在,一直以來都堅持500 c.c的不變容量
菜單上形形色色的飲料,有的光看名稱還搞不清楚是什麼
( 不過有的我就算是喝過也猜不出 囧 )
高中時的學姐很愛茶霸和綜合新味,可惜我研究了三年還是迷迷糊糊
只知道綜合新味加了大小粉圓和愛玉,酸甜滋味的確是不賴
如果有心要買波哥的話,建議不要買一般的單品茶
花式特調在我心中才是波哥的首選
眼淚、月光、小沙碧、小幽浮、叮哥… … 在你喝下以前總是一整個未知
不過也是因此多了一分趣味吧 :)

我最常點的飲料是叮哥和茉綠凍飲
根據我個人的不負責任猜測,叮哥應該是布丁烏龍奶
因為喝起來有點碳燒的感覺?! ( 我對寫出這句很難理解的話感到非常抱歉 )
不論男女都算接受度很高的一款,是第一次請別人喝飲料的好選擇
茉綠凍飲是綠茶加薄荷凍
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它卻是我夏日的必備飲料
向來不加冰塊不加糖的我真的超愛薄荷凍帶來的清涼感
波哥近幾年也在菜單中加入了輕食
每家店根據自身的型態不同,販賣的品項也不盡相同
南女後面的波哥有賣義大利麵之類的簡餐
國華街和正興街口的波哥就只有吐司類的輕食
每次到波哥吃早餐,我總是會莫名其妙的點沙拉蛋三明治
說好吃嘛... 是還不錯,而且是我喜歡的全麥吐司
不過應該是沒到那種每次都點的地步  ( 那我是怎麼了我? )

還記得高中時,我曾經因為帶頭訂波哥的飲料被學校抓包
前幾年回學校看老師卻發現,波哥就這樣大剌剌開在福利社裡
學妹啊學妹,你們可真是幸福的一群啊  ( 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