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同學的聚會選在崇學路上的加州廚房
不過挑選地點和時間的poop竟然沒出現
下次一定要好好地逼問他一下  = =+++++聚會是在農曆新年期間,當天店裡呈現大爆滿的狀態
幸好非常精明的吳大華已經事先定好位子
否則照店裡那種不斷有人湧進來的樣子看來
我們能如願吃到東西的可能性應該會趨近於零

加州廚房的點菜方式讓我聯想到曾在台中吃過的skylark
套餐的價格從260起跳 ( 兒童餐為150元 )
每種價位的套餐有不同的主菜,另外還有麵包、濃湯、沙拉、甜點、飲料等共六道餐點
而每道菜都可以在範圍內作選擇,自由搭配想吃的東西
不過這種自由的點菜方式有好有壞
好的當然是選擇性高,不用逼自己吃不愛的食物
缺點就是點菜非常的花時間,尤其是對優柔寡斷的人來說真是個煎熬 (EX: 吳大美和吳小美 XD)

來描述一下當天的餐點吧
由於生意實在太好,我們雖然是在中午時刻聚會
但是仍然有幾項主菜已經售完,這真是非常誇張的一件事
誠如上一段所說,我們著實花了一些時間才完成點餐
還在點菜當中,小姐便已經上了大蒜麵包和可頌
麵包蠻普通的,就是一般的味道
接下來的濃湯我有一點傻眼,和我想像的酥皮濃湯不太一樣
不管是玉米洋芋濃湯或是南瓜濃湯,都是放一小塊酥皮在用湯盤裝的濃湯裡
味道是不錯,不過我印像中的酥皮濃湯好像不是這樣
或許店裡是擔心大家吃進太多熱量吧... ... 
沙拉的份量不多,我點的青木瓜燒肉沙拉吃起來偏酸,真的有開胃的感覺
大家點的主菜看起來都還不賴
起士雞排的厚度很夠份量,切開還會有牽絲的起士
蛤蜊義大利麵的用料很實在,小美的盤邊堆滿了吃完的蛤蜊殼
海鮮燉飯同樣也是放了滿滿的海鮮,不過我偷吃一口卻發現甜椒味有點太搶鋒頭
蕃茄筆尖麵比我想像的辣,不過裡面的雞肉很嫩,整體口味還算不錯
甜點的部份,蛋糕看起來真的蠻普通的
所以選了蛋糕的大美和吳大華有點不太開心 XDD
相較之下,巧克力聖代一端上來在氣勢上就贏了,份量真的大到有點誇張
不過不知道是否因為當天人真的太多
總覺得作的有些粗糙,我甚至還吃到細小的冰塊
飲料方面,我很抱歉地又要給個普通的評價
不是不好喝,只不過...不管是紅茶、果汁、拿鐵,每一樣都真的是蠻普通的  :p

就這個價格來說,我覺得加州廚房還有進步的空間
對我來說,目前的特色似乎只有多樣化的選擇而已
不過那一成的服務費我倒是給的心甘情願
我們大概要了5次水 (以上) ,小姐的態度還是很好,完全沒有不耐感
而且在點菜的時候,服務生疑似就已經記好每個位置所點的菜色
省去了上菜時詢問的混亂,我想不是每個人都會牢記自己點的東西
大致上來說,這家店蠻適合作為聚會的地點
選擇多,份量夠,價位也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不過希望店家能對餐點再作一些改善,會大大提高我消費的興趣喔~


店家資訊:加州廚房
地址:台南市崇學路143號
電話:33534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