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只憑外觀的話,我想應該很少人會猜測他是一間賣燒肉的店
色系單純且具有都會感的建築物看起來非常時尚
價格不算便宜,但是卻相當值得就我個人的感覺,它在台南真的可以算數一數二好吃的燒烤店
這次非常感謝小妹大人的退伍大餐選擇了碳佐麻里
希望下次請客可以改吃三國饌,我會更感謝你的  :p

在約定的時間到達後
本來只是想確定一下定位的資訊,沒想到大門就這樣拉開了
而且蜂擁而來的招呼聲和帶位服務生讓我的腳步就這樣反射性的跟著他們走了
到包廂前的一小段路上
不只是服務生會喊著歡迎光臨的口號,連吧台的料理師傅也會大聲問好
真的會讓人有心情大好的感覺
( 應該是說會更甘心地把錢掏出來吧?! )

由於當天是聖誕夜,所以只提供單點或比較頂級的套餐
害小妹的荷包又扁了一些 XD
我們一行五個人總共點了四盤肉、一盤海鮮、兩盤蔬菜、兩份壽司和一盤年糕
就份量來說,應該是蠻剛好的7~8分飽
不過如果是食量較大的五個男孩子的話,可能就需要比我們多點幾道菜
( 因為同行中的余嘉說她的胃很小  :p )

因為想多吃幾個種類,除了特別想吃的東西以外,我們大多都是點綜合盤
肉類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 ( good!!! )  
雖然桌上有提供一些佐味的醬料,不過光是肉類的原味就非常棒
特別推薦安格斯黑牛,一上桌就能感到他的魅力 
( 大概就是那種漫畫裡,背後隱隱發光的感覺 )
肉質優秀,油花分佈的剛好,烤好以後一口咬下的滿足真是難以言諭
海鮮盤也很不賴,都是已經調味過的
蝦子已經剝好殼了,貼心的作法讓客人可以更優雅的享用美食
蔬菜盤算是一般吧,雖然有事先淋上一些醬,不過我覺得這些醬的存在感蠻低的
另外點了一份 "健康沛" ,就是生菜和泡菜的組合,讓客人包著肉來吃
味道是不錯,可惜泡菜醬汁很容易一邊吃一邊滴 q_____q
最後趁火小的時候烤了年糕
雖然盤上有附花生粉,不過我覺得沾桌上的味噌醬也很好吃
隨桌附有雞湯和麥茶,雖然是免費提供,但味道也不差喔~

碳佐麻里是我很推薦的一家店
不只餐點美味,幾乎聞不到一點烤肉味的環境也是深得我心
( 我最不喜歡那種一離開就發現全身充滿食物味道的地方 )
雖然價格偏高,不過的確是值得那個價位
感謝小妹大方的請客,不過記得下次我想吃三國饌喔~~



店家資訊:碳佐麻里府前店   (另有中華店,可見店家網站)
府前店地址:台南市府前路二段630號
府前店電話:2983377
網址:http://www.cru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