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是和週邊有一點不搭的時髦建築物 :p

話說TIMA剛蓋好的時候,我一直覺得他會倒
"在安平這種傳統到不行的舊部落開這種店?!"
我沒想到的是,TIMA不只沒倒還日漸茁壯起來 XD
在美食版更是可以見到推薦的文章
我和不同的朋友群也去光顧了幾次
果然是有它生存下來的理由在

TIMA最有名的絕對是它的大豬排
豬排炸的很不錯,厚度也很有誠意
可選的沾醬有和風、咖哩、檸檬沙拉
和風醬有點像沾炸天婦羅的那種醬汁
咖哩醬是日式的,不過口味偏重
檸檬沙拉醬類似莎莎醬,有淡淡的香味
豬排真的 非。常。大 (連小妹都吃不完的份量,這樣你懂了吧)
我推薦搭配和風醬比較不會那麼膩
加8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 (沙拉、濃湯、甜點、麵包)
但是我還是建議單點豬排飯
因為套餐內容只算是一般,而且真的是吃不完
兩個人的話,點一份豬排飯和一份輕食share剛剛好

說到輕食,這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一直都覺得TIMA的輕食比豬排更優
我首推丹麥三明治,真的是料多又實在
洋芋沙拉和薯條也很不賴
薯條的沾醬是自製的,酸甜的蜂蜜芥末醬很美味
一份手工抹醬土司可選兩種抹醬
我覺得這樣的作法還蠻貼心的
不容易膩,而且要點到兩種你討厭的醬機會也比較低  XD
我試過蘋果肉桂醬和奶油乳酪醬
兩種都不賴,蘋果醬真的很肉桂,奶油醬也很乳酪
( XDD 什麼咧.. 我想表達的是味道不錯啦!! )

點了餐又不喜歡附餐飲料怎麼辦?
沒關係~ 可以用半價享受菜單上其它的飲料
而且禮拜一到禮拜四可以無限續飲料
(冰沙和果汁除外,詳情可看他們桌上的小立牌)
由於本人是拿鐵控,所以每次都是點熱拿鐵
味道還不錯,而且蠻大杯的喔  (笑)~

基本上這是一家我蠻推薦的店
適合熟朋友久坐聊天share餐點
老板娘人很好,會過來問要不要績飲料和打包吃不完的豬排
不過假日人很多,想嘗鮮記得先記位喔 :)



店家資訊:TIMA
台南市安平區觀音街26號
店內提供上網喔~
參考網址  http://062281415.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