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在南門路上小巷子裡的店

原來座落在誠品
因為合約到期的關係而遷移到南門路227巷裡
孩子們,相信我... 真的是條小巷子
我在南門路上繞了兩次才找到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店裡環境很安靜
有時候下午時段只有一、兩桌客人
很適合一個人帶著你的NB和書本去那裡耗著
小姐還會幫你補充小點心 :D

我最常造訪的時段是在摸魚的下午
他們的下午茶改版過一次 ,現在的版本是139元的set
任選濃湯或沙拉,紅豆奶酪,披薩土司,飲料
不過我通常是點一杯飲料和一份吐司,然後不要臉的吃人家免錢的小餅乾 :P
一直想吃鬆餅看看,可惜苦無機會 (孤獨一個人吃鬆餅好可憐啊)

正餐的話只試過一次義大利麵
店裡的義大利麵單點價在120-190不等
加70元可成套餐 (沙拉,濃湯,飲料)
嘗試的口味是什麼百里香嫩雞紅醬
點的原因是它名字非常非常長,看起來好像很氣派
不過味道我不太喜歡 :(
事後再度回想,雞很嫩,紅醬也不賴
問題應該在百里香吧?
聽說它們的南瓜系列很厲害,下次一定要試一下

說實話,這家店的餐點只能算一般
不過我推薦的是它們的用餐環境和服務人員
喜歡安靜的人可以和我一樣在下午去那裡摸魚
店裡還有很多的雜誌和小說可以閱讀
小姐補東西和收拾的速度非常快
而且態度很好喔~不會因為只點一杯飲料就給你臭臉
整體來說,我對這家店印象非常好呢 :D



店家資訊:NEWS 227巷
台南市南門路227巷11號
(從南門路上,金玉堂旁邊的小巷子往內彎)
提供無線上網和插座喔~
店家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new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