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知道這家店,是因為想找地方和八曉聚聚
(雖然後來還是去了 TIMA :p)

後來發現他們的早餐似乎頗優,就慫恿朋友們把聚會地點定在F.T.S了

早餐分為三種,可以選擇不同的麵包(可頌,法國麵包,起士厚片)

一上來是先送了濃湯,口味一般

不過接下來的沙拉倒是十分有誠意

我選擇的是和風醬,另外也有千島醬的提供

沙拉裡的水果和大量生菜甚至讓一同前去的男生覺得飽足

主菜有肉片和炒蛋以及一些小配料

炸馬鈴薯搭的是草莓醬,意外的搭配出好味道

讓我想起以前我常常在早餐店點的草莓土司夾蛋,一整個有趣的美味

餐後飲料也很令人滿意,下次我一定要喝余嘉大力推薦的奶綠 :D


p.s. 那天下雨,辛苦大家容忍我的任性~ 還願意奔波到南寧街吃早餐,謝啦!!



店家資訊:F.T.S. 咖啡
台南市南寧街6號,波哥旁邊
早餐價格NT150
營業時間為 7:30AM - 1:00AM 週一公休
店內還有無線上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