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隻學說話的狗,將如何說出他們愛情的謎底?
一個謎樣的女人、一個思念亡妻的男人、 
一段永無法喚回的燦爛時光……
全美650,000人為它落淚!感動全球21國的讀者!




這是一本怎麼樣的書啊?


看完以後,我試著想一些推薦給朋友時可以說的話

愛情?推理?懸疑?

除非有一段較長的時間,否則我很難用簡短的話來說明我的感覺

" 我喜歡這本書。 "如果這是一句會讓你安心開始閱讀的話,我很樂意說出來

甚至我覺得它有被改編成電影的潛力
(強尼戴普應該很合,或是讓朝偉哥或德華來演吧 :p )

故事的一開始就是結果

主角的太太過世了,而唯一的目擊者是他們的狗

身為語言學家的丈夫希望可以藉由他們的狗來了解事情的真相

所以,故事再次開始


巴別塔來自聖經裡的一段

創世記裡提過,人類曾在很久的以前擁有過相同的語言

為了顯現自己的能力,人類嘗試建造一座通到天堂的高塔

上帝認為這樣的舉動過於自信妄為,決定打亂人類的口音和語言

並且使人們分散各地以停止建造高塔


事實上,小說裡並沒有巴別塔的出現

故事分兩段進行,一是回憶,另一則是丈夫試著和狗溝通的過程
(我必須強調,這並不是一本教你如何和狗對話的工具書!!!)

作者很會說故事,卻讓我有一種甜蜜又心碎的感覺

我想巴別塔代表的是另一層的意思,留給想看的人去品味吧

我可不是個喜歡暴雷的人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