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對某有名大站已經不爽了非常久
而該站被大家罵翻天同樣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
那又為什麼突然會出現這篇充滿了不悅的文章呢?
因為就在前幾天,我看到了彎彎的這篇plurk
http://www.plurk.com/p/hd0cy

彎彎在部落格界是個狠角色
每日的瀏覽人數真的是隨隨便便躺著就給他破萬
我可以理解某有名大站無視我這種小咖的抱怨
但是連像彎彎這樣的活廣告都可以不珍惜嗎?

讓老人我來提一下當年的往事
那時某大站還有BBS,而且上站人數非常少
當時最有名的相簿是台北林克,說是美女的最大集散地也不為過
某大站雖然是從BBS起家
但是真正紅起來的點是幾乎無限制的相簿服務
我個人最大的相簿容量就曾經到達5G過
再加上學術網的優勢,台北林克就漸漸的式微了
後來的發展大家應該都很了解
某大站和奇摩合併,變成完全商業化的一個平台

兩個站一合併,問題馬上出現了
其中最大條的就是 -- 需要重新認證
很。好。
林祖馬註冊用的那個信箱都不知道失效多久,完全無法藉由這個途徑認證
另一個方法就是只能給某大站自己的證件
想當然爾,我怎麼可能把自己的證件寄給對方?
事情發展成這樣,我也只好忍痛捨棄掉使用已久的部落格

接下來就是不斷的聽到對於某大站的抱怨聲音傳出
客服不在意免費的用戶、回答問題太官方、莫名其妙擋掉JAVA語法
然後,有一波的出走潮
然後,又有一波像是我妹妹這種理由是"同學都在用"的孩子們加入

或許這就是某大站有恃無恐的原因,已經建立起的品牌真是好用到不可思議
只是像我們這樣,曾經是元老級的使用者卻再也不會興起重回某大站的念頭

希望痞客邦能好好保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