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沙灘、比基尼.. 嗯,這就是我想像中的墾丁
應該是在路上走也會不小心撞到比基尼女孩的狀態
(其實我差點打成  陽光、沙灘、兇殺案  ,完全被AXN的csi廣告洗腦了 囧)

其實這趟墾丁行的起源很奇妙,本來是要等八曉回來一起去
在某次吃飯時,和大家提了這件事,沒想到回應超熱烈的
結果,八曉還沒回來,我們四個老人就先組團出發了

墾丁01
                                               ↑↑白沙↑↑

說是墾丁行,其實我們的行程簡直自由到炸掉
一路開車,遇到景點就下去走走,不想走就待在車上休息
天柱是我們此行的司機
我只能說:除了倒車時無法順便打方向盤和車速略慢以外,天柱真是個奉公守法的好司機
而且還能忍受我和余嘉無理取鬧的任性吵鬧
我以前一直以為阿量是運動少年
沒想到他其實是個愛拍照的文藝青年

墾丁02
                                              ↑↑白沙↑↑

我們的第一個景點應該是綠豆蒜,和我想像的東西完全不一樣!
它是甜的,而且和綠豆湯不同
剛看到的時候,覺得它很像米糕粥,不過吃下去卻是麥芽糖的味道
加冰和熱熱吃是兩回事,建議兩種都點來吃吃看

就算是我們這種老人團,到了墾丁也是一定要踏踏沙的
可能是因為春吶剛結束,海邊的人並不多
我和余嘉本來只想踩踩水,誰知褲子還是溼了一塊
不過天柱應該不介意我們把他車子再弄髒一次 :p

墾丁03
                                                ↑↑龍磐↑↑

墾丁的著名景點(ex:貓鼻頭)有非常多的大陸客人
而且他們還開心的合唱歌曲 囧
我在貓鼻頭很沒人性的打了通電話給水深火熱中的Kenny
從他哀傷的語氣,我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殘酷 XD
拍拍~ 下次一起來嘛


墾丁04
                                              ↑↑龍磐↑↑

記得以前去龍磐的時候,一整片草綠的不像話
不知道是怎麼了,雖然有不一樣的漂亮,卻感覺有點荒涼
隔天我們去了社頂公園,同樣也沒什麼綠意
害我對社頂公園的印象只留下瘋狂的走路而已 XD

墾丁05
                                 ↑↑我和余嘉自以為很自然↑↑

 

墾丁06
                ↑↑天柱,阿量和我,我的動作有個故事,下次有空再說好了↑↑

 

墾丁07
                                         ↑↑Mamalulu↑↑
這是我們住的地方,特地不選在墾丁街上是個正確的選擇
晚上安靜多了,很適合我們這種老人團
在墾丁大街吃完泰國菜後,我還冒著胃要炸掉的危險買了魯味
然後坐在民宿院子裡的桌椅閒聊,真的很讓人放鬆
民宿的環境很不錯,早餐是老板現作的小型buffet,整體來說我還蠻滿意的

回程的路上終於吃了我夢寐以求的豬腳
還有阿量堅持很不一樣的旗魚黑輪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