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看了不少電影
但是想要認真寫心得的只有一部 險路勿近
所以試著把其它的片子用簡單的話紀錄下來
其實最近很想看九降風,不過也要等它上二輪吧
btw 我個人的評價請參考以下說明


  強力推薦,請翻節目表確定播出時間
  值得一看,在第四台轉到的話會停下來看
  … … 隨緣

1.    瞞天過海3:十三王牌

.不如前兩集好看
角色互動的趣味大於劇情本身


2.    索命黃道帶 
非傳統的偵探片
整體氣氛營造佳
略顯冗長


3.    史瑞克3  △
笑點似乎已在前兩集用完
看完預告就大致足夠


4.    曼哈頓奇緣 
適合想放鬆心情的人去看,是部輕鬆的夢幻愛情小品
雖是老梗,但處理的很有趣
原聲帶很好聽,我愛 So Close 這首歌
男主角是我的菜


5.    移動世界  △
是部 100 分的片子
補充上點,特效85分 + 劇情 15 分 = 100


6.    星塵傳奇  ◎
比電影預告好看十倍以上
演員使影片增色不少
雖然是簡單的故事,可是因為說故事的方法很優
    反而讓人看的很開心


7.    黃金羅盤  △
情節跳的太快,難以讓人進入片中的情境
本片和星塵傳奇算是對照組,

          一是故事簡單卻拍的不錯,另一是糟蹋了原本的好故事
妮可基嫚有夠正


8.    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哈利波特系列有漸入佳境的感覺,影片的節奏掌握的很好
    從小說轉成電影後,該捨棄和該強調的東西處理的不錯
    (我記得第二集還看到睡著 q____q)
演員們真的長大了… …


9.    一路玩到掛  ◎
光是看摩根費理曼和傑克尼克遜對戲的火花就值回票價了
讓人發笑的地方很有趣,該哭的地方也讓我流下幾滴淚水
不要以為事情是你在片頭以為的那樣

 

以上~  好想看九降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