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棒球從小耳朵還存在的時候到現在轉播連網路都有的看
從鈴木一郎這個歐力士小伙子到現在的水手隊火星人
兄弟象的第一次三連霸到當時的球員都轉了教練
台灣職業棒球從一個聯盟變兩個聯盟再變回一個
簽賭案後的沒落和近幾年的熱潮再起
然後,我也從六歲變成了二十六歲,沒什麼變化的只剩下對棒球的關心

最初迷上的是兄弟,陳義信和黃平洋的對決真的有夠熱血
後來有幾年很迷陽建福,所以轉向支持興農
之前買了誠泰的加油棒和週邊,不過原因為是覺得很有"設計感"  XD
到了最近比較能純粹享受比賽的過程
據我猜測可能是年紀大了的關係,看事情的觀點會和以前不太一樣
年紀還小的陳妹妹就比我激動的多
前兩天的對上加拿大的比賽,陳妹妹罵加拿大的次數多到我的耳朵都快長繭了
不過這樣也好,和他一起看球的話,趣味度馬上翻兩倍
陳妹妹啊~ 下次我再帶你去球場看比賽吧

這幾天的8搶3資格賽真是看的熱血沸騰
雖然我本來也對於這次的陣容有點怕怕,不過中華隊真的表現的非常棒
晚上趁換局的空檔出門,發現大家的電視都停在緯來
( 可憐的劉伯溫,選在這時候完結篇是你最大的錯誤啊 )
希望中華隊繼續加油,繼續帶給我們精彩的好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