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自己一直都覺得"還好吧?!"
但是根據陳妹妹的說法
其實我應該不只算是對某些文具有特別的癖好
而是到了一種有病的狀態  囧
在我的認知裡,一般人應該都會有因為適合自己用而想要一買再買的東西
更何況是文具呢?這可是消耗品啊!
( 對吧,我想你一定完完全全的同意我的意見了 )
先來看看這些案例好了

1.百樂0.3鋼珠筆

我個人真的深深覺得這款筆是史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雖然後來又出了0.25的細筆芯,不過我覺得還是0.3的筆最好用
在課本上下註解和作重點的時候,筆跡粗細剛剛好
又不若0.25的筆芯那麼容易刮破立可帶
顏色豐富選擇多,而且一直會有新色出現
照我這樣約莫一個月一支的買法,應該算正常啦~

2.晨光M&G四色筆

這個真的  非。常。好。用。
在作實驗的時候,常常需要下一些註解或是圈出特殊數據
這種有黑、藍、紅、綠四種顏色的筆真的很實用
每支價格不到10元,CP值高到嚇人
自從在某次辦國際會議時相遇,我就完全為他著迷了
還曾經想要一次買一大盒回來屯著
照片裡的筆只是我放在家裡的數量
學校裡擺了一堆不說,每個包包裡幾乎也是各有一支
可惜的是,這一陣子我都找不到原本在用的牌子 ( 晨光 )
只好改買長相很類似的 " Penrote R4 二代四色筆 "
雖然長的很像,可是卻容易在書寫到一半的時候,突然有一 ㄍㄜˊ墨水跑出來
讓我不得不繼續踏上尋找晨光四色筆的道路啊

3.KOKUYO 自動鉛筆

就是這款自動筆讓陳妹妹說出我有病這句讓姐姐受傷的話
每次和她去逛tony's文具王國時總是忍不住要買上一支
自從我上一支白金牌t的金屬自動筆消失後,這一款筆就開始出現在我身邊的每個角落
第一眼就吸引我的是外型,透明筆桿和果凍色的搭配很清爽
偏粗的筆桿和塑膠軟墊讓你寫久也不會不舒服
( 當然,和一些標榜健握的筆比起來還是小輸,不過價位就可親多了 )
從一開始的23元直到現在的27元,我都是忠實的支持者
可怕的是近幾個月來,發現文具店裡的貨好像愈來愈不齊了
真的是有一股衝動想闊氣的說:老闆,這邊我全包了!!

4.RHODIA 筆記本


我肖想已久,終於在今年買下了RHODIA小便條本
雖然小妹一直不懂我執著的點在哪裡
不過我還是要堅持真的 "比較好寫"
便條本內頁的磅數較高,筆跡也不容易透到下面去
我選的是帶有淡紫色的小格子的內頁,寫些小東西或是畫圖都很不賴
封面設計有三道褶痕,可以方便往後褶
內頁也有設計讓人好撕下的裁切線
反正一整個對我這種有速寫習慣的人的胃口就是了
小妹啊,雖然我覺得你應該聽不下我的解釋
不過我還是要再和你推薦一次這個牌子!



文章的末尾,我只想要證明我真的沒有病
好用的東西本來就要一直買下去啊~~~


btw  我怎麼突然覺得自己有變成文具店店員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