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實在是很佩服我的朋友們
要忍受我的任性和無理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五月才去過了墾丁,九月卻又想出發去旅行
剛好維鋼從日本回來,好像不出遊一下也很對不起自巳
可惜八曉晚了一天回來,繼墾丁之後又錯過了一次旅行

這次真的要特別感謝天柱和維鋼
雖然天柱完全沒考慮到我在出遊的那天明明就要上班,還企圖叫Kenny來和我喬行程
多謝維鋼的爸爸不只借我們車,還幫我們買了小點心和回數票
就連我這麼沒有羞恥心的人都感到不好意思了

這次苗栗行的主要行程是飛牛牧場
但是在行前會上,我又任性的要求:去飛牛之前,還可以再排一個點啊~
是的,所以我們的第一站就變成了三義的勝興車站
勝興車站已經不具運輸功能,目前就是個純粹的觀光點
除了在鐵軌上散步外,旁邊也開闢了一條有很多客家菜及紀念品的街道
(我們就在某一家賣客家菜的店吃了中餐,順便逼問了維鋼的八卦)
我推薦在車站買明信片,可以在蓋上一大堆店家提供的印章後直接寄出
店家會給郵票,車站旁邊也有郵筒,郵寄一點都不麻煩

飛牛01
    ↑↑  雖然有說明,但是真的沒火車  ↑↑


飛牛03
    ↑↑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我、Kenny、天柱看了鏡頭 = =a ↑↑

飛牛02
    ↑↑ 目前的勝興車站是純粹的觀光點,已經沒有火車經過了 ↑↑

出遊的第一天,大家就約好要穿火鍋團服
導致在飛牛牧場的時候,我都有一種要站起來帶活動的錯覺  囧
而且還一直企圖當工作人員的暗椿,拍手也特別用力

我們這次參加的是套裝行程
除了住宿以外,還包括兩餐和幾個體驗活動
白天的體驗活動有彩繪牛、牛奶冰淇淋和手工餅乾
夜間的體驗活動每天都不一樣,我們參加的是牛奶銼冰(我好想參加甩奶油的活動喔~ Q__Q)
早餐是buffet,可以喝牛奶和吃優格吃到吐
晚餐可以選擇合菜或簡餐
我們選了簡餐,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牧草小火鍋,是一種出乎意料的神奇味道!

飛牛04
    ↑↑ 第一天參加的體驗活動,我們真的很有工作人員的感覺 ↑↑

飛牛05
    ↑↑ 晚上用餐的餐廳,外面有紀念品店 ↑↑


飛牛09
  ↑↑ 第二天的手工餅乾,我們進度很慢,工作人員都一直來關心我們XD ↑↑


第二天的一大早,為了滿足我想擠牛奶的願望
余嘉及捲毛同學不得不配合我早起
可能是真的太早了,牧場裡走動的人很少,安靜的感覺非常棒
我也如願擠到了牛奶 :)  (可是擠到我的腳上了... ...)
晚一些參加了很多牧場的活動,可是人潮也多了起來
感覺就沒有清晨時,那種清爽、舒服的感受

飛牛07
    ↑↑ 牧場裡可以餵牛、餵羊、餵小白兔,總覺得牠們的生活過得好開心 ↑↑

飛牛08
    ↑↑ 餵羊的飼料有海苔味.. 我有逼Kenny聞XD ↑↑

 

每次和大家一起出去玩,都有充到電的感覺
不過後遺症卻是人回來了,心還留在飛牛牧場 :)
留在台南的朋友們好像愈來愈少了,聚在一起的機會可能也不像以前這麼多
雖然不想這麼說,不過,這就是人生吧
希望下次再一起出去胡鬧喔~~

飛牛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