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以為這部卡通和以前中視早上六點半播出的快樂村是走相同路線的嗎?
雖然有點一言難盡,不過我只能說:別傻了,孩子!

要是你以為卡通的劇情和這些可愛的人物造型一樣無害的話
那可就真的是錯的太離譜了
這部來自美国Mondo Mini Shows的卡通最大賣點就在看這些可愛的角色是怎麼慘遭揉躪的 XD
它絕對不是可以給小學生在週會上公開撥放的那種片
(當然,如果你想被人本告到一個頭兩個大的話就另當別論)
劇情的血腥和無厘頭應該不是兒童們可以負荷的
但是!我強烈地推薦給生活需要一些白爛調劑的成年人
每個小故事都不過幾分鐘,但它就是能讓你毫無同情心的大笑
我個人在大學時瘋狂地迷上這部卡通
這些衰到爆炸的動物們陪我渡過了無數個寫報告的漫漫長夜
我彷彿就像踏著他們堆積的屍體往上走一般... (喂~ 不是吧  囧)

Happy Tree Friends 的官網可以收看它們的卡通
或是直接在Youtube上搜尋也行
先分享兩個給大家看看吧~ 希望你也會和我一樣喜歡這種惡搞風十足的卡通喔 :)

You're baking me crazy
(其實這還頗有教育意義的嘛,像這則就是提醒我們電器不用的時候一定要收好...)

 

Eye candy
(這個生物課可以放,它說明了眼睛是腦的衍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