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陳妹妹啊~
如果想參加活動的話,就按照我寫的步驟去作吧
一直把帳密給我也不是辦法啊  XDD
小水滴官網推出了房間佈置比賽
根據在下的破日文程度,我覺得主題是放在油菜花和草莓家俱的協調擺設上
給大家作個參考囉

step1
點圖進入比賽活動網頁



step2
根據網頁的說明,在部落格發一篇文章
重點有以下幾個 ( 請參考圖片 ):
a. 文章內容要有官方所要求的東西
b. 把頁面上的網址貼到  "發送引用通告" 的地方
c. 成功發表文章的話,你會發現文章的標題顯示在右側欄位了





p.s.  房間圖片的擷圖應該沒問題吧? 如果有困難再發問囉
         我的部落格已經有一篇參加的文章了,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內文的寫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an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